心 告訴我們"繼續勇往直前 走下去"

每一刻 都會更好.

頭腦 浮現許多過往的記憶"無法信任這個世界 無法信任生命 無法信任人生 更無法信任自己"

靈魂 她低喃著"向前走 別去看 別去想 放下頭腦 臣服於神性的引領"

神性 祂說"孩子 妳是安全受到保護的 別急著知道答案 去經歷就對了 在獲得了妳所需要的經驗後 自然智慧會讓妳清晰透徹一切 做出最好的選擇"

我 .....在這過程裡 ~只覺得 好累 .......

 

明白一切是自己創造出來的劇碼~

不再活著爸爸媽媽的劇碼 立誓會活出自己渴求的人生 亦會創造自己想要的劇碼!

我握有力量去創造自己的生命主導自己的人生!

 

所有發生的一切 已沒有了傷害我的力量...

我已將這傷害我的力量收回 不再賦予這些事件任何的力量....

舌如利劍 言如傷人利刃~

然而 當心是堅強篤定充滿對內在神性的信任時....

外在發生的一切 已無任何力量刺痛那顆心 也無法讓心沾染任何塵埃

了悟到 唯有回到內在 才是真正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夢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