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身體ㄧ直有很多狀況的時候

慢慢發現  原來是在提醒我們ㄧ些事情 或者經歷的過程需要轉化或提昇些什摸

最近點滴打的比較頻繁~竟然打到整個兩隻手手掌的手背都黑青了....呼

我自己看了都很心疼自己...為何把自己搞成這種地步?

花很多錢在醫藥費身體調養 又得好好把工作上的目標ㄧㄧ達到

就在這樣的惡性循環中持續著~

常常很多突發狀況 真的讓人感到非常的措手不及 越發敏感的察覺自己的生命步調

包含工作事業家庭關係等等的種種壓力

所有的事情不斷的在發生....我只能認真的面對與接受 然後盡可能了解後盡速放下執著

起起伏伏的過程 好大好大 好累好累~

決定了 好好停下來 休息.....

 

該做的已經做了

以誠信而言 我做到了當初承諾的一切....

感謝這一切 流動的起伏讓我不逃避的的趣擴展及包容

 

太多太多二元對立的狀態 就是要讓我們去體驗慈悲與無限的包容

讓我們記得不要忘了還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 好好的了解自己都是在學習中經歷中

而非靈性的傲慢或因成就而來的忘了自己是誰!人ㄧ但得到一切後很容易忘了自己 開始忘了最初的初衷及協助

這是我發現得隨時謹慎的 無論爬多高多成功 人ㄧ但失卻了感恩及慈悲心 真的很容易看不到真相 看到的會是自己投射出來的假象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讓我們回到內在的自己 而非往外求答案 更非問神問佛

真實的答案 都在內在 都在直覺 都在那股衝動 都在那股寂靜中

自己要跟自己相處~

自然能覺察到個人生命中 侷限在肉體內的小宇宙

回到踏實中~

 

今天打完點滴 精神好很多 讓我有力氣晚點睡還寫了一堆有的沒的

真是 ....

總之  感謝我的天使們~

 

起心動念 因果自負

即便最常見的男女關係中 好似鮮少人知道 始亂終棄是會有報應的 當然在任何關係狀態或事業狀態或種種關係的牽扯中

都是如此~老天爺都是有祂的安排 了解越多 越會認真覺察自己每個心念是否純善 亦或具有目的性在

無論男女 戒之慎之~時刻關照自己的心念是否純正 是我們都必須覺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夢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