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連續好幾天 身體好不舒服~

離開不到一天  身體就直接崩潰了 我知道它累了 所以直接倒下來~連讓我頭腦反應的時間都沒有

完全吃不下 但大腦知道必需強迫自己吃東西 身體才會獲得養份,於是 強迫自己塞東西

天太冷 支氣管發炎ㄧ直咳很難睡~ 媽媽已幫我多加一層可以調溫度的健康床 背部溫熱身體正面蓋著厚厚的一層羽毛被卻還是好冷....

胸口也好悶好難喘~得認真早睡才能讓肝健康 卻又很難好好睡

白天 ㄧ說話 就狂咳...

誇張到 胃部ㄧ直有股能量竄上來到喉嚨 得不斷跑洗手間狂嘔才會讓胃部舒緩點

身體說 它累了~讓它徹底把所有的疲累全部釋放出來  

痛到狂哭狂嘔 分不清到底是身體或心理了 就讓自己徹底感受這所有的痛楚吧

活在人間 很多時候 每個決定並非為了利益 唯心而已

ㄧ口承諾ㄧ句誠信 而今功成身退

在我身體狀況頻頻時 評估自己已無法再盡什摸心力了 選擇了讓自己沒有退路的做法

一了百了~做事業不能感情用事 必需當機立斷 顧全大局

若自己知道會拖累他人 怎好破壞體制圖全己利? 我只是一路走來 還有很多不捨與執著放不下

看著從無到有自己親身參與的毎個環節~而今自己只是個陌生人 不勝唏噓 難過 無奈 不得已 痛苦 悲傷 種種複雜的情緒湧上心頭

無法言語 只能說 自己造成的結果自己承擔 與他人無關

起心動念 因果自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夢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