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紐約遇上了一場六年來最大的大風雪
下冰的同時又下雪
笨笨的我沒看新聞
一早只看到窗外飄著雪 覺得美呆了
獨自一人跑去manhatten耍浪漫
結果沒想到 街上警車比人多
而網咖.博物館.電影院.劇院等等到了十二點多都還沒開
嗚 害我一個人冷的半死
只好跑去麥當勞取暖一下
媽媽寄來的雪鞋早已被高至膝蓋的大雪給攻陷了
我的鞋子裡頭冰冰冷冷的 腳早已沒了知覺
看著街上竟然觀光客只有小貓兩三隻 真是罕見的景象
看來真的有點危險.....正在思考著是否該早點回家的我
突然滑倒在冰上..oh!God!It's too cold!
痛死我了!心想既然冒著暴風雪好不容易進入市區了
還是看場電影好了~可是雪還是下個不停.....
萬一回不了家不就更慘...
只好瞪著一堆我想看的電影跟它們說bye-bye
今天 在不斷滑倒後只好和看似美美實則危險的童話世界說bye-bye
唉 今天一整天都在過五關斬六將 弄得全身冰冰冷冷的也沒悠閒到
真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夢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