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LA的MILLENNIUM DANCE STUDIO
才198塊美金,買一個月的堂票,可以從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
上到飽,每小時都是HIP-HOP,只要體力夠嗆,不怕浪費錢,而且
都是頂尖的老師..比紐約的BDC便宜好幾倍...愛舞的人錯過可惜
每週五晚上八點半到十點
還有加開明星編舞老師的專攻班,
只要20塊美金可以上到布蘭妮的編舞老師WADE ROBSON的課..
不管是布蘭妮.新好男孩.珍妮佛羅佩茲...的編舞老師..
都可以上的到,這兒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舞者到MILLENNIUM 進修,
因此就算你不是dancer,也沒人會歧視你或把你趕出教室外,因為
大家都是熱愛舞蹈的人,老師不會因為你跟不上一堂課12個八就叫你
不要跳,只要你付了錢,你也是習舞的學生,一律平等,也不會有人要你
出來表演,因為專業不專業一看就明瞭...
休息時間還可以看老師們在演唱會所編的舞,還有老師們演出過的和舞蹈
有關的電影,真是讓我覺得有趣到極點...
像DAVE,TBA,DAVIS都曾參與過電影演出,LA的舞蹈老師被包裝的
和明星沒兩樣..有看過HONEY的朋友絕對知道...
在這邊認識很多有趣的朋友,有一個白人漫畫美王子,才13歲,跳的
超棒的,每次都一定是在眾人的鼓掌下出來solo的..
超超佩服的....像這樣長的像李奧納多又跳的那摸漂亮的小男孩
我還第一次看到說,聽朋友聊才發現原來他媽咪是有意栽培他成為
HOLLYWOOD巨星的...更炫了是原來這裡的一堆明星舞者都是家人
特意從小栽培的...哇...難怪這兒的巨星特多...真是大工程!!

LA交通超不方便的,對於沒有開車也不會開車的我來說,到了LA
根本就像殘障人士,除了走路還是走路...朋友警告我不要在LA走路..
因為LA只有窮人和瘋子會在路上走...難怪前天晚上才七點
在HOLLYWOOD走被三台車追著跑,嚇死我!!!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有那摸美!!!
來到LA讓我每天跟演電影沒兩樣,真是什瘋狂的事都有@_@
每天從HOLLYWOOD到MILLENNIUM就花了我一各小時,但是我有搭METRO喔
不過!!這邊的METRO比NY可怕一千倍....真是恐怖...
但是能上到那摸多超棒的舞蹈老師的課,值得啦!我最喜歡RINO,DAVE,
SCOTT,Leslie和Newberry的課..呵呵呵...去上了你就知道有多酷了..
這些老師都包含在上到飽的堂票唷~~挖...不枉此行...而且這個舞蹈
教室設計的比V-MIX還豪華..天呀..太奢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夢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