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 我個人其實深信不已
曾經 我也不相信靈魂不滅,因果輪迴,前世今生等這些神祕又帶點科學的派別
不過自從做過前世回溯後 從接觸到現在也已快兩年了~
我發現 很多事情真的是很神奇又令人難以不置信
過去 現在 未來 是並存的
這你相信嗎?
可是當我作了很多次回溯後
整個人確實從回溯過程中看清很多 得到很多啟發
也使我個人在待人接物上都更加謹慎 在自我心靈成長上更加努力
在很多事情上也比以往更加豁達更加容易放下
最難的是比以往更容易做到"捨"
最近我也慢慢真正去了解到什摸叫做~過去現在未來其實是並存的
原來 當我們去檢視過去時 倘若心靈曾經受傷卻尚未治癒
過去的心靈創傷會影響到我們的未來 也就是我們的現在
因為沒有療癒的部份 會吸引相類似的事件或人物來使你一再的經歷這個創傷
當我們無法從創傷中走出時 心靈受傷的部分仍是存在的
儘管外表堅強快樂 但是心靈的部份卻是真實存在的
單從你吸引而來的人事物就可以發現心靈的現況
所以才說 從週遭的人事物其實就可以知道我們現今的心理狀態是如何
若自己不自知 只會不斷陷入這樣的惡性循環
因為我們的毫不自覺 不過是一種自欺欺人的假象罷了
倘若我們不去關照自己的心靈 從檢視關照中去改變自己的心念
那摸有一點是必然的~現在的我們過的是什摸樣的生活 未來仍是什摸樣的生活
我們可以從徹底更正自己的心念中 使我們越來越好
一但心念堅定 大致我們的未來與我們現今潛意識中所期望的也會相去不遠
心念確實能夠透過我們的努力而漸漸的導引至正確的方向與觀念上
當然 我們的人生也能漸漸的往正面光明的方向前進
而我們期盼的未來 確實是會成真的
只要我們仔細去想想過去的我們與現在的我們 心念上的改變與人生的過程與變化
其實就能參透這個簡單的道理
這不是迷信也不是宿命觀點
而是一個很有趣的道理
那就是 潛意識的力量真的很巨大
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我們的潛意識在無形間影響了我們那摸多
怎摸能不好好呵護自己的心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夢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