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0月14日
超級好友瑩瑩的27歲世紀婚禮
我坐在秋秋旁邊 一同看投影播放出來的的照片集錦
從照片中好友的燦爛笑容裡 看到了赤子之心 看到了溫暖 看到了愛
剎時間 回到了高中時期的回憶
這場感人的婚禮 彷彿帶領了大家共同進入時光隧道
乘坐時光機回到過去 看到了高中時期的瑩瑩
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的純真無邪
我的眼眶竟然不自覺的盈滿淚水
我的高中超級好友們 雪兒很愛妳們
不管是瑩瑩 詹詹 洋洋 蓓蓓 秋秋......
其實大家都是彼此關心 儘管鮮少相聚
友情卻越久越濃
赫然發現 不知不覺中 竟已過了12年
今天的婚禮 讓我好感動
看見好友蛻變的成熟美麗 純潔善良的心仍然未經世事洗滌而變
讓我忍不住一直偷偷擦眼淚...
很開心我們大家都還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儘管經過許多世事的洗鍊 經歷人情冷暖社會險惡
大家仍然如此純真善良
內在的本質重於外在的浮華虛幻
人間的奢華名利短暫 唯有真情能長存
真正的好朋友 不見得會天天黏著也不見得要會說好聽話
真正的好朋友 不會跟妳計較許多
不是請妳吃飯買東西送妳就叫好友
真正的朋友 會在妳需要時給予妳關心與支持
會在妳徬徨無助時 給你正面的聲音
會在妳迷失時 有敢說真話的勇氣
會在妳本質快被迷惑時 告訴妳難聽話
友直 友諒 友多聞
小細節裡看的出真心與虛假
友情重質不重量
能夠經過時間歲月而本質未變的
值得我們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夢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