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新年快樂to我自己
記得2007的此時此刻人在紐約 去好朋友家參加跨年party...
大家吃吃喝喝到清晨四點多 聽Glandon說為了法國女友要搬去法國,連拍電影工作也一併遷移至法國
當時真的很感佩一個美國男人對法國女友的專情與癡情之偉大...尤其又是在紐約的故事..好難想像
Howard group的任何活動都是很溫馨很友愛的 Howard是我們這個團體的leader...很難想像看似不正經的他竟是美國經濟的幕後操盤手
但我真的很感謝Howard 讓我後來在紐約的生活可以學到那摸多 也獲得我一輩子最珍貴的資產~這群在世界各地的好友們
因為無論如何 無論大家在哪裡 我們大家的心都凝聚在這個group裡...無論誰傷心失意...大家都會互相鼓勵支持...


今天好友把我拉去吃東西 應該說好友特別跑來陪伴我 街上人擠的不得了 我一度還以為我回到紐約42街呢 真是塞爆
到了半夜吃完冰淇淋跑去敦南誠品逛 12點後人越來越多 真是個不夜城
我在台灣的好朋友也非常的多 深感自己的幸運 也或許是因為自己的善良與真誠方能獲得如此多美好的友誼吧
這些朋友們真的很不簡單 只要我傷心難過 這些朋友們都是屬於可以二話不說半夜跑來陪我或陪我一整夜的都可以
也包含在紐約的好朋友們 也都是如此真心待我 讓我真的深深的感動....
經歷越多事情後 發現這些好朋友們真的陪伴我度過不少傻日子 感情的起起伏伏相形之下已不那摸重要了
無論再痛再傷 我都會在這些溫暖情感的支持下重新站起來 一次比一次更加成熟美麗
確實 現在有擔當的男人幾乎絕種了 所以 女人要堅強獨立快樂灑脫....


2008年是心想事成的一年~所有的夢想.希望.愛.幸福.都開始展開 我愛我的career 也很enjoy every moment...我會用心把每個case都做好 感情上呢~用心最重要 希望心靈伴侶是真心用心關心了解我願意分享與溝通一切事情有擔當的人 不會用逃避的方法傷害到我 過年完要找時間回紐約看Charles.Howard和Maggie姊姊...還有好多好朋友 過年前要找時間去花蓮沉澱心靈...看看在天堂的外婆....好想念外婆...雖然感受的到外婆滿滿的愛還是好想念外婆 2008是個非常忙碌的一年......但相信會很踏實....... 這是我的小天使之一LUCY~她是正義小天使....很關心我的小天使之一 因為有她 讓我更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夢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