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
最近真的有點ㄍ一ㄥ不住了 有點超過耐壓點~
不同的產品別 同樣的時間點 全部都要趕在那之前出來
媒體要的採訪內容 客戶與廠商間的協調 議題的修正
流程的順暢度 搭配的人事時地物等
一個主題 要設法達到每個人每個不同立場每種不同角度的要求
在這中間全部都要設法取得一個平衡 還有一堆突發狀況 一堆難以協調無法改變的東西
我只能說 我盡力了 我不是神 無法做到人人滿意
當公關女工做這堆雜事的同時還要去出席一些客戶活動 六日又沒有自己時間了
能抱怨嗎 我想我沒有資格抱怨
因為我得透過這些短期間內壓縮自己迅速磨練進入到另一個階段~
我知道我沒有時間偷懶 現在不認真耕耘不斷提升自己 就等著被環境淘汰
且我也無法忍受渾渾噩噩過日子的自己
雖然過程很痛苦 但是 忍一忍 回家自己哭一哭~
所有的辛苦.委屈.不滿.不公.正義感.氣憤.難過.無人訴說的悶....都自己吞下去~
隔天再打起精神帶著笑容面對所有的人事物~不帶情緒的把事做好....
很多東西 成長的過程中真的是無人能懂無人能體會的~
雖然很希望有人能理解我心裡的委屈心裡的苦 摸摸頭跟我說加油~
但是 我畢竟是個大人 不是小孩子了
很多事情得自己成熟面對冷靜處理
想要尋求他人的支持 不如實際點告訴自己堅強點 繼續加油 再走一哩路就到了~
這世界最實際的是 沒有人能幫你 只有自己能幫助自己


笑一笑 沒什摸大不了 一切都會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夢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