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為我好的人 真的很多~
願意將最真實的想法讓我知道 不怕難聽話引起我心裡不舒服
能將建議都忠實的讓我明白了解 非常的一針見血也很直接了當
我很珍惜 雖然聽的當下自己心裡面很不舒服~"
畢竟忠言逆耳~能聽進心裡面真的不容易 而且誰會願意承認自己的弱點與缺點
但這些真心的朋友講真話的朋友 我真的好感激~
我會虛心檢討虛心受教 好好反省自己的各方面 確實也獲得很多
人都喜歡聽好話 沒有人喜歡聽不好聽的話....
但往往 反錯失了讓自己成長與進步的機會
當別人願意告訴我這些時 我真的很感激 這代表我擁有真心的朋友
能把難聽話醜話講出來而不怕失去我這個朋友 只希望對我有所助益
謝謝 我很感激看的起我讓我格局越來越擴展
確實 人的格局與視野該不斷擴大~
我坦白的誠實的做我自己 也獲得許多誠實與誠懇的真心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真的好感動~沒想到 還是有些了解我的朋友 能夠把我的弱點點出來講到我心坎裡
聽到他人如此一針見血點出我的弱點 我竟不知不覺哭了~那種原來有人了解有人理解的感動真的很溫暖
也會面對自己的弱點去突破它 原來不是我不知道而是我沒有面對 現在既然知道了...我就會做到而不逃避~
也不讓別人去幫我擋~我會做到的

放掉內心一堆有的沒的梗 好好做自己 提起勇氣去承擔該承擔的責任 開闊該有的格局
人生會更好 我能給我自己更好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夢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