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剛忙完 跟Ash小哥聊了一下 馬上來把他好經典的話po出來~哈哈
剛好最近要辦一個小聚會~結果Ash小哥說他"盡量不跟圈內人往來"
由於我實在太過好奇了!!!結果他馬上又說"也謝絕公關界的"...
在我還想發問的同時 他馬上又接著說"也謝絕報社的"....
然後我馬上凹Ash小哥不能謝絕我當拒絕往來戶 因為我也是公關界的 而且小女子把Ash小哥當超級好朋友ㄟ~
好歹咱門從海爺時代到現在也認識快四年了~一路歷經佬沃旅遊,北縣文化祭,紐約行前小聚...到現在回到公關
妹子我可是充滿革命情誼ㄋㄟ^^能遇到那摸有料且深具內涵又幽默搞笑像好友又像哥哥的Ash 真是感激上天ㄟ
於是我問Ash哥哥為何謝絕公關界的?
他回我"公關界的通常有受虐狂 我沒辦法自己在享樂的同時 看到有人在不要命的忙"..
哈哈哈 我聽完真的覺得好好笑好經典一定要記錄起來 然後我不服輸的說"我沒有 我很愛玩ㄟ"
結果Ash說"嗯 公關界的很會玩 是一定要的 但是 普遍都是高壓一大段時期之後的狂玩
跟我平日的慢活慢玩 是不一樣的作息"
接著他說"記者的話 因為鳥氣受很多 容易情緒大爆炸 尤其NP 所以三不五時會吼得跟你說 要你體諒他"
Ash哥哥接著說"有鑒於 我不喜歡被吼 也不喜歡有人在我旁邊窮緊張 所以 也謝絕NP的記者朋友"
我聽完這摸精闢的分析後 更感到好奇 難道只有跨領域的人才能相處???
接著Ash馬上說"不一定啦 跨行業的人也許 更不能理解你為何無時無刻都在工作"

我鮮少聽到有人能像Ash你般分析的如此精闢 大快我心~通常能理解我們這行酸甜苦辣喜怒哀樂的除了同行外....
也不會特別期望會有人懂 不過Ash每次講的東西無形間幫我抒壓很多 真的大快人心 很痛快 呵呵
其實我們這行有很多像Ash哥哥般 有深度有內涵腦子很有東西的優秀男女菁英
小妹我真是受教最多也受惠最多 很開心很幸福很感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夢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