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遠離台北之旅 讓我更有力量

在短短四天三夜的活動中   我覺得非常非常的感動~

有些朋友 不需要解釋太多 不需要講太多 就能如同認識非常久般 非常的有默契

我很幸運  上帝及天使們引領我莫名前往此次的活動 讓我感受到不孤寂及被理解被支持的溫暖與感動~

每個溫暖的擁抱 溫暖的笑容 溫暖的舞蹈 溫暖的暢談人生故事 每個故事都深深觸動我的心

5.jpg 

有些感受 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

謝謝陪伴我去這一趟沉澱之旅的好友小果子~也感謝美麗充滿生命力的娟姐第一天就把我這座冰融化掉

也深深感謝性感感性的Aimer~妳的經驗分享給了我更輕鬆的視野去看待生命中的過程

這趟旅行老天賜予的葉涵妹妹^^~當妳姐很開心 好有緣喔...

還有可愛充滿綜藝張力的編劇慧芬姐,及熱愛戲劇工作的夫妻檔,如太陽般和煦的帶領人老普夫婦

及辛苦打理大小事情的思相,Asha姐姐,純玲,很多低調卻優異的前輩們......謝謝芳姐的燒仙草....

  7.jpg

老天爺真的很妙~

生命中所發生的毎一件事情都絕對不是巧合 全部真的都是安排好的劇本

所有生命中做的毎各選擇和決定 也都是在我們生命能量場中所寫好的藍圖 只是我們在這過程中仍然有能力去改寫及穿越每個課題

只要我們接受當下發生的毎一件事情 不要逃避不要抗拒 不要太用力的掙扎 就可以輕鬆的度過 

我找回消失好久的自己 真實的自己 我找回了勇氣,力量,自信,生命力

這種感受真的很棒 可以很輕鬆自在的不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了解自己生命的毎一步 了解自己前往的方向

我很愛現在的自己 很喜歡現在的狀態 我很愛很愛很愛我自己

對不起 親愛的Claudia~ 這幾年 都沒有好好照顧妳的身體心理 總要妳先滿足別人的期待

卻把妳的夢想放在一旁 總逼迫妳要做到最好 總讓妳不斷自責與充滿罪惡感 不斷忽視自己感受去對他人好

對不起 我很對不起妳 請妳原諒我 我真的很愛妳 ~

現在起 我會好好照顧妳的身體 好好的陪伴妳呵護妳保護妳 妳會很安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夢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