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機緣 讓我看的很清楚~
所有已經過去的 我會徹底切割~給予我自己全新的開始
解決這樣難的局 不讓自己那摸累 讓自己輕鬆自在點
放下~路就會越走越寬廣
心軟屬於過去~白癡..笨蛋..傻瓜都已經死了

挺我的人我永遠都會記住~銘記在心
傷我的人我不會去計較 而是放下不留痕跡
畢竟人存在的價值與氣度格局該做些更有意義的事情 而非牽掛這類無聊對人生沒幫助的東西

時間確實會驗證一切 人也會隨著時間與經歷到的事情獲得智慧而有所改變
我真的完全釋懷完全放下所有的一切~沒有不原諒 也感謝所有的事情

是這些磨練成就今日的我 懂得自省成長的速度確實越來越快

感謝我的每一個客戶對我的支持與信任 我會用我的專業能力去做好 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也是對客戶的回饋
更是對公司交付信任的當盡之責 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這是我們大家都有的共識 也是大家一致的方向

看著規模越來越大的案子一個個進來 看著媒體朋友們的用心與辛苦 看著跟我們一路成長的合作廠商
看著越來越多有sense的客戶的認同 看著許多資源不斷的累積擴大 看著認真辛苦的同事
我真的被這些感動 公關這行若沒有熱忱絕對呆不久 若沒有對任何事物投注百分百熱情的態度絕對很快被淘汰

每天面對不同的案子 要迅速把所有的產品或重點弄懂 要做很多的功課 有sense也很認真的客戶會提供非常完整的資料
能擁有這樣的客戶要很珍惜 這是好客戶
與時間賽跑是公關工作最累的 常常為創造一個媒體議題點 兩三個月前就得開始醞釀布局了
別人的schedule可能還在一月 我們的已經跑到三月或四月甚或更後面了
而且我們還不僅僅只有一個案子 而是同時進行多種案子 財經餐飲旅遊等都是完全不同領域的
可是我超愛這種永無止盡的學習 永遠有學不完的東西念不完的書吸收不完的資訊
如何在資訊轟炸中 有限時間中過濾資訊抓到重點 這就是看個人能力與所下的功夫了
更重要的就是 能否聽得進別人給你的建議 無論再難聽都要聽進心裡面
我們這行若是存有太多個人主觀好惡與偏見 很難幫客戶把事情做好 無法站在客觀角度去分析的時候已失去專業了
常常和同事或長官之間討論激辯許多想法做法是常有的事情 

我真的很愛這個行業 公關真的是個非常迷人的行業
我們享有很多光環福利或擁有豐富有趣的工作生活沒錯 別人看起來好像我們一天到晚都在玩但事實上我們是在工作
因為背後所花的時間心力真的沒人知道 在工作的時候是戰戰兢兢分秒必爭的 隨時都在備戰狀態
不允許分心或散漫的 這是個很嚴肅的行業 我尊重我自己的工作也尊重每個身在其中的人

我也很尊敬我的上司與帶領我入行的師父 是師父您用嚴格的方式磨練我嚴謹的工作態度與應對進退 
也是師父硬把我丟去主持市府案的陳昇記者會讓我吃足苦頭 才能在跌跤後迅速學習
若非師父您在短期間內如此嚴厲要求我 我想我不會再回到公關這一行並且能撐到現在
感謝您當初對徒兒的每個嚴謹的要求與磨練 謝謝你 因為你永遠是我入行的貴人
我現在能明白您當初的苦心與用心 更能明白何以您對我如此嚴謹 

我真的充滿無盡的感謝之意
謝謝我的恩師Ri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夢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