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為何感到超累的~
整天都呆在家懶洋洋完全不想出門..
晚上陪爸媽去家裡附近吃飯....
難得有這份心還有這點時間陪家人相信今天爸媽一定很開心~
吃晚餐時 和老爹聊了一段很怪的對話
老爹說"我真的是個很棒的男人 妳以後一定要嫁一個跟我一樣棒的老公喔"
我說"你放心 我會嫁給一個比你更棒的男人 因為他會很專情"
接著老爹望著我和媽咪說"我以前是因為工作性質 難免會有花花綠綠 但我是個很顧家的老公 至少都不會讓妳媽看到,
女人要懂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露出不屑表情的我望著老爹說"那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 好險你是我爸不是我老公 我相信我老公會很乖"

雙子座O型的老爹 生性浪漫溫柔體貼又懂女人心~但卻被我吃的死死的 因為我是他女兒
誰叫老爹花心讓我反感至極 兩年前才真正原諒他對家庭造成的傷害...
這一年多來終於讓我漸漸有家的感覺....
老爹對女人溫柔體貼幽默風趣 博學多聞通曉人情世故 崇尚自由熱愛運動與自然生活~
尤其對自由與自我空間的重視程度我想真是無人能及~而雙子座B型的母親好似也大同小異
唯一的差別在於雙子女為愛奉獻犧牲的程度真是誇張到讓我傻眼~
儘管爸媽都覺得我是他們的剋星 兩人都覺得怪咖女兒愛好自由及善變的程度更勝於他們~
所以平常很識相的雙子家人都不會過問太多 很信任我也很給我空間~

現在的我 真的很以父母為榮~他們真的很棒 總會適時的給予我人生上的中肯建議...
雙子座的爸媽真的很聰明 知道何時給我空間何時給我關懷何時給我支持
現階段終於聽的進去的我 真的從他們身上獲得很多寶貴的智慧~
無論感情.人生.職涯.個人...都很清楚知道方向~
和雙子爸媽還有獅子老弟的相處 就像朋友般 大家都很有空間~
儘管大家平常都各忙各的 但有事情時大家的心一定是凝聚在一起共同面對~

即便曾經無法原諒 但家人終究是家人~
現在的我們 懂得尊重彼此的人生....更自由的在愛中呼吸~

老爹真的很浪漫 反倒媽咪比較實際~這真的很好笑
一家人去度假時 老爹會陪我逛街 晚上還會找我去Lobby喝咖啡聽音樂...跟我說氣氛好會帶來好心情
求學時溫馨接送情從未停歇~他永遠是我最準時的司機...
從老爹變成好男人開始 他還會做一手好吃的菜收服我的胃 讓我開始喜歡回家吃飯... 家裡不再空無一人的感覺真好
知道我愛玩調酒 買了一堆酒讓我玩還會開心的當我白老鼠~
我心血來潮發明的菜再怪都會說好吃 呵呵~
生日時也絕對會事先幫我規劃安排 我想老爹真是超完美情人~雖然老爹也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但他與母親對待自己女兒的無盡包容與愛真的很偉大~
能擁有這樣的家人 真的感到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夢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