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的路是依循著本然的道路而行~
心裡很清楚知道這樣的方向只有前進沒有後退...
每次 我總是果決勇敢的往前走去...走向一個我心中一直未曾遺忘的夢想
那是我的理想我的夢我的愛~這樣的堅持與執著未曾變過 只是熱情曾經被止息而停下了前進的腳步
但就在找回最真實的自己後 靈魂的某部份復甦了醒來了~既然是該面對的道路 既然是無法放棄的摯愛
我就鼓起勇氣面對自己的人生往前走向未知的未來吧~這份心中的摯愛沒有任何人事物能阻擋我全然的熱情
那樣的毅然決然 再一次的面對我自己的人生~
在僅有的時間裡 我用心去對待我週遭的每一個人 用真心用誠意去付出去關懷~
最近有首歌很觸動我的心弦 是Faith Evans的true love~
不知為何 初聽到讓我很感動 用心聽竟哭了 然後眼淚就嘩啦嘩啦流下來~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我能夠坦然的做我自己 這是多摸快樂的事呀~
而且最自豪的是 能夠真誠的坦白的面對每一個人 就連工作圈上的每個人我也都能坦誠直爽~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偶爾吃點小虧受點鳥氣 但這樣的人生道路與經歷都令我在在感恩在心~
只想說 在有限的時間裡 我會竭盡所能完成該做的事情~
因為這樣 我不會有遺憾不會有太多牽掛...不會有太多不捨與惆悵~
真的謝謝你讓我能坦然做我自己 我好感謝好感謝
原來 每個人的道路都得自己去走 知道了自己的方向後 即便自己走在自己的道路上卻一點也不孤單~
因為當妳走在自己的道路上時 會看見一路上陪伴著妳的人事物 而這些都是上天賜予的禮物~
我喜歡像蠟燭般 豁盡全力燃燒完自己所有的精力與熱情 就只為那光采耀眼的短暫的當下~
這樣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人生太短暫了 我並不眷戀或奢望要活個天長地久~
只想在活著的時候 自己記得自己活在這世間的每一刻都是有意義的~
辛苦了這副軀殼讓我居住那摸久折騰那摸久 呵呵
現在開始 我會好好照顧這個短暫讓我使用的身體~
現在就好像到數計時般 我自己的這份心意就自己放在心裡不說了 只想自己知道就好~
因為我只想帶快樂的事情給別人 也不是個喜歡張揚或討好別人的人~
只要知道 我做的每件事情都出自真心 對的起自己對的起天地無愧於心 並且帶著滿滿的愛~
那就夠了~
誰叫我是如此任性又純真的人呢 哈哈哈~只要我想做的的事情 都一定會豁盡全力做到為止




我會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認真過著每一刻~所以不要捨不得我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夢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