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常常會問 什摸是愛 什摸是喜歡
我也曾經問過好多人這類的問題
而後發現 毎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
那摸 我的答案是什摸呢?
其實 我也沒有答案
因為我發現 這根本不會有答案
因為這是一種心的感覺 一種來自靈魂深處的直覺反應
因為感情是很複雜又微妙的 絕非言語能一語道之的
我覺得喜歡很簡單 我們會喜歡很多人很多朋友
我們會欣賞很多人的優點 進而喜歡和這個人的相處
喜歡不會讓我們覺得有牽掛 就只是單純的快樂
但是愛一個人的時候 妳會記掛著對方的憂傷喜樂
會為對方想很多事情 希望可以為對方做很多事情
甚至對方只要一點不快樂 或者不小心生病了
妳都會憂心的睡不著 只盼著對方可以快點恢復快樂與健康
愛 會讓人有牽掛
喜歡 可能只是單純的付出就感到快樂
而愛 即使付出後被傷害 卻依然想要不斷付出
即便只是默默的守護著對方 也不會停止對對方的關心
即便沒有回報 也不會不愛
即便不想愛 卻停不了思念對方的心
即便傷透了心 仍然不斷的殷殷期盼
我覺得愛太偉大了 偉大的讓人感到羞愧
這樣真摯的愛 或許有人從未遇過 也或許一生只有一次
一但遇上了 我們就應好好珍惜
認識對方的好與不好 珍惜對方的好 珍惜在身邊的愛
常常 繞了很久 真正的愛 其實就在你身旁
而你渾然不知 一直往外尋找 人常常會身在其中不知福
有一天 當你發現 妳做很多事情 都會先想到對方
做很多決定 都會先想到對方
做很多事情 都會想要保護對方 不讓對方受傷害
更重要的是 妳只想要付出而非佔有 那摸 這就是愛了
愛是付出 不是佔有 當你不由自主的去想時 對方已經深深烙印在你心裡了
不要去否定自己的心 不要去違背自己的心
順著心走 自然就會有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夢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