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好友說得很心動 於是去畫了心光畫
整個過程實在是很舒服很充滿驚喜~
畫心光畫是畫個人的靈魂本質與生命旅程
我覺得非常有趣~其中還結合了合一祝福
力妍是個很天真爛漫很可愛的女人 第一眼見到嬌小的她就覺得好投緣
沒想到聊了後才發現 真像照鏡子~呵呵...聊的過程中解開了我心中很多的窒礙的結
因為好似看到另一個自己般...從她的故事中 看見了自己的盲點
從她的分享與歷程中 看見了自己的迷惑 一邊聊一邊不斷的有好多的東西都豁然開朗
這種感覺真的很舒服很安全~
沒想到力妍描繪的版本和ASHA的幾乎一模一樣 這種機率還真是微乎其微阿 呵呵
但這些點也只有當人事人能夠深深的明瞭與體悟 我很感恩上天的禮物與眷顧
真的深深的感激 充滿了深深的感動 深深的相信自己~這過程經歷了好久好久...

天使的使者形象 女神的靈魂本質~


當我閉上眼睛時 所感覺到的竟與我張開眼睛時看到的一模一樣
這真是一種非常驚喜的體驗
還有天使的翅膀與形象 這是首次感覺到的
真的好有趣~
真的要很感謝如此幸福的靈魂 純然的TO BE.....TO DO....
沒有什摸需要特別刻意去做的 只需呈現如實的本然的樣子
好單純的初衷~單純的好幸運
擁有源源不絕的能量 毋須擔心匱乏~讓自己在自由中


要感謝好友不斷蠱動我去 呵呵~這次學好友記得錄音了

只能說 這真是個好玩有趣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夢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